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学校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

办学规模: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114班,其中小学60班2700个学位,初中54班2700个学位。20219月一期开学计划招生小学一年级6个班、初中一年级6个班。

办学宗旨:为学生一生奠基、对民族未来负责。

育人目标:培养自主成长、全面发展、善于创造的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优秀人才。

成长蓝图: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要办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兼有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的东师窗口校。

校长高俊明

高俊明,教育博士,化学学科正高级教师2004年开始担任东北师大附中净月校区德育副校长、教学科研副校长,2012年起任东北师大附中初中部教学副校长。

曾获得长春市优秀教师、长春市专家型校长、东北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享受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是吉林省第五批拔尖创新人才第三层次人选、吉林省享受“18条”人才政策待遇D类人才。曾获得吉林省基础教育校本科研先进工作者,作为主持人获得吉林省第三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现为吉林省教育科学专家库专家、吉林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师资专家库成员,全国创新名校长。

曾任高中化学教师16年,初中化学教师9年,担任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教练员。担任东北师大附中初中部教学副校长期间,初三毕业生4人次夺得长春市中考状元。2011年起被聘为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迄今已经通过答辩毕业硕士研究生23人,被聘为东北师大教育学部硕士学位论文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专家委员会成员。主持并已经结题省级以上科研课题6项,主持并在研省级课题2项;主编或参与编写著作及校本教材四十余册;在CSSCI及中文核心等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多篇

校园建设: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校园内景观与建筑相映成趣,自然气息与人文色彩浑然一体,育人氛围浓厚,是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教师积极主动发展的家园。



主入口

图书馆


田径场

教师公寓


地 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和兴路11号综合楼8楼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R4大楼B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