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学校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

办学规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高中用地面积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办学规模36个班,2021年年九月开学招生,可提供1800个学位。

办学定位创办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是在国家改革开放最前沿,坚持教育家办学,建设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术型高中;创办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在粤港大湾区内,建设一所深圳老百姓家门口的高质量高中;在深圳市教育局和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统一领导下,东北师大附中深圳学校将扎根中国大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一所世界一流高中!

执行校长:宋锐

宋锐,出生于1968年3月,中共党员,正高级教师,本科及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和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现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副校长,长春市科研型名校长,东北师大教育硕士兼职指导教师,吉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高中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高级教练员、金牌教练员,吉林省化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宋锐校长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参加了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第65期高中骨干校长培训班学习,尤其善于激励引领学生发展,曾先后指导4名同学进入高中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先后9次被中国化学会表彰,所教学生超过100人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


深圳学校成立后,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70年的名校管理将延伸到深圳,学校将派出专业管理团队和学科骨干专家团队入驻深圳学校,全力开创高质量的学科教学。深圳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将保持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特色,全力打造学术型教师队伍,各学科专家将到附中深圳学校任教并指导学科建设,深圳学校的教师队伍也会到附属中学培训。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回应深圳市民对优质高中的强烈需求的重点民生保障工程,也是坪山区人民政府重点保障的样板工程!



地 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和兴路11号综合楼8楼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R4大楼B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