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宗泽一行赴坪山区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8月4日,东北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高宗泽一行前往深圳市坪山区,就人才引进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坪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张秋来,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剑出席调研活动。东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周霖副处长、东北师范大学深圳坪山实验学校高俊明校长、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宋锐校长等一同参加。

双方就东北师范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落地深圳等事宜深入沟通,对深圳市、坪山区现有人才引进政策、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东北师范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在长春、深圳两地分别部署研究力量,按“一院两地”的学术特区模式,汇聚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统计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世界一流学科和生物学、生态学等A类学科的优势力量,聚焦“数学+国家安全”“数学+生物医药”“数据存管算用”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协同推进数学与其他学科的深度交叉以及数学赋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协同创新中心、高端研发机构和产学研融合示范基地。

地 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和兴路11号综合楼8楼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四道19号R4大楼B205室